夷陵小祖

全老福特最懒(微博@夷陵小祖-

1.婚后“日”常


✓先婚后爱的甜宠“日”常

○撩宠欠揍腹黑赞x易燃易炸奶精啵

●轻松下饭文学,ooc,勿上升真人



𝟏𝟐/𝟏𝟒 𝐒𝐚𝐭𝐮𝐫𝐝𝐚𝐲

❝黏巴巴的小奶精,一来家里就和我拌嘴。❞

                                                      ——肖先生日记


  


  “今天十分感谢在座各位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和王先生的婚礼,今后我与王先生会携手同行,定不负大家的祝福。”


  肖战把话说得滴水不漏,体面非凡,任谁见了都觉得他们是一对恩爱相凝的新婚夫夫,且家世长相样样都般配的很。可只有肖王两家自己人心知肚明,他们不过是两个家族的商业联姻罢了。


  王一博才满二十岁,刚从国外精修了舞蹈回来,就被家里人糊里糊涂的安排了一段按头姻缘。王一博一听就炸了,三天两头上房揭瓦闹绝食。他爹揍又舍不得揍打也舍不得打,只能每天跑去王一博房门前说着肖先生多么多么优秀英俊。小王同学憋屈的很,一点就炸,朝着他爹就是一阵撒泼打滚:“你这么满意你自己嫁过去!我愿意叫他爸爸!”


  直到和肖战第一次见面吧。


  当肖先生出现在王家,王一博他爹略有些紧张,拽着王一博下楼时瞪了他好几眼,警告他敢把这婚事搞砸了就让他吃不了兜着走,把他所有银行卡全部冻结看他怎么过日子。


  王一博一脸桀骜不驯,眼珠子都快翻到天花板上了,直到肖战如沐春风地站在他眼前,朝他微笑的时候,王一博翻到天花板的眼珠子此刻又快惊得要掉出来。


  “你好啊一博,我是肖战。”肖战歪着头朝他挥了挥手,笑起来就像天使一样干净漂亮。


  自己因为十分抗拒这门婚事,之前没了解过肖战,一听商业联姻脑子里蹦出来以为是个五大三粗的大腹便便镶金牙带大钻的富得流油的胖子,结果却发现不仅不是如此,还是个翩翩公子温柔哥哥。


  王一博他爹看着自己的儿子一幅不配合发呆的模样,以为又要出什么幺蛾子,赶忙去拍拍肖战的肩膀:“我这儿子,咳咳…就年龄比较小,不太懂事,对这件事态度也模模糊糊,你们年轻人…自己聊聊,自己聊聊。”


  肖战表示理解,和王父侃侃而谈了几句后,又风度翩翩弯下腰看着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小王一博,伸出手掐了掐他还未消的奶瞟:“听说你不愿意和哥哥结婚啊?”


  王一博才从那震惊之余晃过神来,眼前人的一颦一笑都分外好看,他急忙着摇头:“胡说,我才没有说过这种话!我爸又乱讲话了吧!”


  王父:………亲儿子??


  -----


  事情谈妥了,婚礼也就在一个月内匆忙却不失调理的举行了,在场来了很多商界包括娱乐圈有头有脸的人物,一同来参加这场浪漫的婚礼。


  王一博颇有自知之明,他是个妥妥的颜控,肖战是他至今以来见过的最合他胃口的男人,有颜有才还有能力,他此刻不要更待何时?


  母胎solo的王一博没啥经验,认准那张脸,干就完事,反正证领了婚结了,这个漂亮的哥哥,就是他王大少爷的了。


  


  


  他们置办了一栋三层小别墅,装修风格还是肖战自己设计的,简约雅致又不失大气之感,王一博搬着大大小小的滑板乐高摩托车头盔住进去的时候,甚是满意的,自然而然的也就对他的肖先生更多了几分好感。


  肖战给了他整栋别墅采光最好的房间,宽敞又明亮,他开开心心的在床上蹦哒了一会,穿着软棉拖鞋踏踏踏下楼找肖战。


  “你呢,你住哪里?”王一博长得很好看,整张脸小小的,嘴巴又嘟嘟嫩嫩,睁着那双清澈明亮的眼睛看着肖战。


  肖战挂断了手中的电话,揉了揉王一博的脑袋:“我不住这,我公司离这里比较远,那边有套房。”


  王一博的心瞬间down了下来:“你让我一个人住那么大的房子?晚上也不回来?”


  肖战思索了一会,点了点头:“一个人不行吗?怕黑?”


  小奶包皱了皱眉头,有点小失落:“一个人还结婚干什么…”


  说完这句话王一博就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他们根本就不是因为爱情走到一起的,而是商业联姻,没有感情基础皆是因为利益,谈什么陪伴和照顾。


  肖战看着王一博拧巴在一块的小脸,贴心地没有维持这份尴尬,而是自以为善解人意的调解道:“没事,到时候我们一博如果有了喜欢的人,你和哥哥说,我们去离婚。你爸爸也舍不得你牵上自己一辈子的幸福的,所以不要难过,就这三年,我们两家一起解决了一些问题后,你就不会有这些烦恼了。”


  王一博瞪大了眼睛:“离婚?”


  肖战点了点头,探下身子凑近他,打趣道:“我总不能绑你一辈子吧弟弟?还是你想被我绑一辈子?”


  小奶包被这么一说,心里很不开心,心想本来就做好绑一辈子的打算了,居然和他说不过是个合约,到期就拜拜,翻脸不认人。他才不想承认自己的小心思,绷着脸一脸严肃:“谁想和你绑一辈子,到期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肖战耸肩,笑起来眼睛会弯成一对月牙,似乎被王一博认真严肃的表情逗着了一般:“哟,刚结婚就想着下一个了啊?小小年纪可不要这么贪心。”


  王一博冷着一张脸:“是谁一结婚就想着离婚,反正不是我。”


  肖战一听较了真,两个人连着互怼了好几嘴,气得王一博呲牙咧嘴直往肖战身上挥拳头,明明第一眼见的这么温柔和蔼的哥哥,私底下怎么这么欠呢?恨不得堵上他的嘴巴!气死人了!


  肖战嘴上功夫极好,浪迹各大商界场所,面上功夫做的来,自然这口才是王一博比不得的,王一博怼不过他,默默坐在沙发上生着闷气,在肖战快要出门的时候又扭扭捏捏地着急叫住了他。


  “喂!你晚上必须回家!”王一博说完扭过头不看他,倒不是自己黏巴着肖战,再多的好感也被方才的两人互怼阶段磨得干净了,他只不过就是一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有些怕,而且在自己家里父母就在隔壁,还有自己的理事管家叔叔和管杂物的阿嫲。这里冷冷清清,大晚上还是有点瘆人。要是没人陪着他,他估计可以失眠到天明。


  肖战挑了挑眉:“方才还说让我走远点不想见我,现在又让我大晚上回来?”


  王一博一听恼羞成怒:“我不管,反正你必须回来,结婚第一天就然后我独守空房,你是人吗!”


  肖战一听“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变道走到王一博身边,挑起他精致的下巴:“独守空房…你在国外久了不知道这个词都是用在小媳妇身上的吧?你是我的小媳妇吗王先生?”他逗趣了他一会,然后又懊恼地挠了挠头:“那怎么办,可我晚上有个重要会议,回来估计很晚了。”


  王一博拍开他的手,气呼呼地:“那你睡哪我睡哪,反正不能留我一个。”


  肖战思索了一番,算是答应,拍了拍小奶包气鼓鼓的脸:“那你收拾收拾,跟我去公司。”


  


  


  坐在车里,肖战替王一博系上安全带,然后播了个电话,开着车外放着语音。


  “小李,把那个套房收拾一下,今晚住人。”


  “什么?肖总,你那个房子不是从来不带人进去的吗?你要带谁住?我说肖总,你也是个刚结婚的人,你可别乱来啊!”助理小李那唠叨的性子又上来了。


  肖战“啧”了一声,不自觉地放大了自己的嗓门:“阿西…住的就是我媳妇王一博!”


  王一博瞪了他一眼,脸红了红,轻呵到:“谁是你媳妇!”


  小李尴尬打了个“哈哈”:“啊这样啊…新婚夫夫嘛,我这就去理这就去理。”随后又来了一句:“王先生怎么这么黏肖总啊?不过这是肖总的福气啊。”


  王一博的脸更红了些。


  肖战心里直乐:“别问,问就是家里人管的严。”





      画外音:

              咳咳,记住今天不肯回家陪小啵的肖先生!

              以后求着王同学和你困觉吧哼哼




        大家看完婚后日常可以去隔壁《无人区玫瑰》看看呢!因为总感觉看的人不太多!卑微来自己一个坑底下给另一个坑做宣传的我…呜呜呜那是我超爱的一篇,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评论(256)

热度(26868)

  1. 共27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