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小祖

全老福特最懒(微博@夷陵小祖-

3.Moonshine

  


       这家餐厅环境很好,主打清风明月的国风主题。



  灯光暗而不沉打在漂浮的氲气中,打造出山雾缭绕的朦胧之感,细嗅时能闻见山林晨间的清甜。肖战向来喜欢有韵味的地方,这一处,王一博选的不错。



  王一博今天穿了一身Loro Piana的白羊绒大衣,显得他身姿异常挺拔,白色挑人,很多男性撑不起这种柔白,往往显得矫揉造作。可他偏偏穿地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不停地对外发散他那不可抑制的男性荷尔蒙。



  肖战在心里不得不对这个比他小了六岁的弟弟赞一赞他的颜。



  “战哥可算来了,等的弟弟好苦啊。”王一博也不起身,朝他勾起一边嘴角,悠悠地说道。



  肖战直步走到软垫,一屁股坐了下来,往后一靠,开始闭目养神:“点菜,我饿了。”



  说完便不再理会王一博。



  王一博站起来挪了挪身子,坐到肖战那一侧,靠近肖战的耳朵,悄悄说道:“我都点好了,都是你爱吃的菜。”



  肖战感受到耳畔那人一片呼吸的温热,头皮发麻急忙挪着屁股坐远了些:“你你坐远点啦,呕…恶心死了俩大男人的。”



  男人逼近:“战哥怎么都不问问我怎么知道的呢?”



  妈的,这人怎么这么变态啊,硬要挨着老子,跟条毒蛇似的。



  “妈的,给老子坐远点,”肖战一掌推开王一博逐渐靠近的身子:“说吧,怎么知道你哥我爱吃什么的。”



  王一博伸手搂过肖战的肩膀,肖战也有185,不算矮,但被王一博搂着竟硬生生有一种易碎单薄之感:“咱俩哥俩好嘛,你上次搂我一回,我也搂你一回,礼尚往来嘛。”



  肖战从见到这人起就不断被调戏,不就是爬了他的床一回怎么就对着他死缠不放了,他心里纳闷,不过来之前想好了玩就玩,谁怕谁,顺势也就不躲了,睁开眼睛直直看着他。


  

  外面不是说他高冷禁欲沉默寡言吗!放屁!



  他脑子里突然晃过那个鬼手太太画的系列画作。



  呵,老子偏偏就要在上面,我怎么就不能在上面了,我现在就要在上面。



  他美眸天生就含水凝露,看起来就水汪汪深情款款,一般人抵不住他的直视,他用食指勾起王一博的下巴,作出一副A气十足的语气对他说:“谁和你哥俩好?”



  王一博看着肖战的举动,心里头觉得有趣,便顺着他:“那感情好啊,哥哥不愿意和我做哥俩,那做什么呢?”



  肖战一愣,妈妈咪的,又被小崽子摆了一道。他更加恶狠狠地把身子往王一博身上倾:“别爱我,没结果。”



  王一博一听强忍着笑,这人生着一张人畜无害又纯又欲又勾人的脸,做出一副霸气侧漏又恶又毒又狠劲的表情,真的是违和的不行,但又让人喜欢的不行。



  王一博从小就喜欢男的,十五岁在英国念书时交过不少朋友,早早就和家里出了柜。为什么进娱乐圈?当然也是为了男人进的,不然好端端放着庞大的家业不做来做个明星?只可惜那被自己看上的男人进了国娱就坏了,连心都脏了,月前刚分的手,眼前这男人就爬上了他的床。



  天赐良缘?怨不得他,是这个人自己爬上来的。上了他的床,惹了他注意,就别想全身而退。他自定义觉得自己狂拽霸道,兔子自己撞了上来,哪有不尝一口的道理。




  “战哥,你这副模样是在像我索吻吗?”王一博握住挑起自己下巴的手,又嫩又柔软。



  室内昏暗的光打在王一博侧脸,投出了一个好看的阴影,那双深邃迷人的眼藏着一丝狡黠的笑,看得肖战快要沉入他的眼中。他们靠的极近,连呼吸声都能互相听见,他今天喷了Tom Ford Fucking Fabulous,味道缠绕在两人鼻息之间,带着性感与暖洋洋的诱惑。



  一时之间肖战沉溺在王一博的眼里没怎么反应过来,没来得及回话失了主动权,下一刻他便被王一博高大的身躯压在了柔软的垫背上:“不回答就是默认了。”



  王一博也被眼前的人勾地不行,他犹豫了片刻,低头在他额间印了一下,便缓缓起身。



  肖战足足呆愣了半分钟,反应过来后没好意思说话,拿起菜单若无其事看起来。



  王一博笑了笑:“害羞了?



  肖战脸上一热,对着菜单胡乱指指点点:“要吃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让他们快点上菜。”



  王一博看着他的模样心里软了软,不再为难他,退回到对面的位置:“你忘了?我都帮你点过了。而且你刚才点的玉盘珍馐里有海鲜,你不是海鲜过敏吗?还有这个绿肥红瘦是青椒…你又不爱吃,怎么羞得连自己爱吃什么都忘了?”



  肖战一慌,刚才点菜完全是为了缓解自己的尴尬,竟然没注意自己的忌口,他讶然转身看着王一博:“你怎么知道老子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



  要追人不得好好打探军情?不过看着肖战的性子或许经不起自己这样折腾,以自己过去经验来说,这种人得顺着捧着不然容易碎,吓着他了也不好:“我身边的助理挺喜欢你的,问她要了份你的食谱。”



  现在点了点头,然后他琢磨了很久,还是决定坦然去问他:“王一博,你弯的?”



  王一博没想到对方这么直接,不过挑明了也没什么不好,他大大方方地承认:“怕不怕?”



  肖战见他坦承后自己也舒了口气,不然揣着心思和人相处也挺怪的,追他的男的不少,他应付得来。



  “怕个屁,追老子的男人从黄浦江头排到尾,你排着队吧。”


  “那得排到哪时候?我能插队吗?”王一博怂了怂肩,请求地问他。



  “这辈子没可能了,我直的,你们一排人跳江得了。”肖战朝他礼貌性地一笑,算是回应。



  菜上了,王一博没再说话,嘴角一直向上微微扬起,时不时给肖战夹几筷子。



  肖战又会把王一博夹给他的往外边骨蝶上一放,丝毫不接受他的贴心。



  没有王一博追不到的人,在告别时他这样想。


  

评论(11)

热度(3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